my Leitmontif..

Tuesday, July 3, 2007



你是眼里的音乐 最动心的歌 

你播着 全世界突然亮了

多么实在的感觉  望着你的脸 

这一刻 我到了被人遗忘的永远

在陌生的街 天让我们遇见 

像迷路的人找到了回家的路线

你的美丽我要珍惜 昨天会忘记 

是谁遗失了你 我愿陪着你找回(你)自已

当你姓名化作旋律在我脑海里 

我已确定 那个人就是你

窝在我心里最动听的Melod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Success is a Journey,

not a Destination!

The Convicted